象州网

客服热线0772-4360008

商务热线: 18978212929

象州网 网站客服

开启左侧

我暂时住的柳州的小窝

[复制链接]
查看 : 1903 | 回复 : 11
米米 发表于 2008-1-4 12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

1.jpg
其中一栋的二楼,就是我住的地方,周边的环境让我感觉很好,我喜欢这里........

豪哥

发表于 2008-1-4 15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:daf  别墅区咧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米米

 作者| 发表于 2008-1-4 15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米米

 作者| 发表于 2008-1-4 15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周边环境

3.jpg 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的QQ

发表于 2008-1-4 15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什么东西啊.你住哪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米米

 作者| 发表于 2008-1-4 15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误失误,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的QQ

发表于 2008-1-4 15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,放假去你那玩玩~~欢迎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米米

 作者| 发表于 2008-1-4 15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欢迎,随时欢迎你的到来,哈哈哈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象州盗贼

发表于 2008-1-12 13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~~
米米的别墅真好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艾米

发表于 2008-1-16 22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;P :La 这小昵子住地方倒还挺好的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